close

8w-1    

 【5/8 8W2D】胚胎1.7cm  體重:42.5kg

領到媽媽手冊的第一次產檢,先到醫護站報到量體重和血壓及驗尿

、抽血做地中海型貧血篩檢、德國麻疹抗體、血型、梅毒等篩檢...

我們並自費做SMA脊髓肌肉萎縮症篩檢,這項自費檢查需2000元...

這是一項遺傳性疾病,俗稱"漸凍人"是屬於一種"自體染色體隠性"

遺傳疾病,基本上這項是在婚前檢查夫妻二人是否為帶因者,抽血

即可速得知結果,所以不確定否有家族病史者建議做這樣檢查,一

輩子只需檢查一次,因為我們沒做婚前健康檢查所以我有自費做這

樣檢查,可以和第一次產檢的抽血一起做,護士說這樣就不用抽二

次血了,護士告訴我以後每次產檢都要做量測血壓、體重、驗尿的

動作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[8W2D]第一次產檢記錄

體重:42.5

血壓尿糖尿蛋白:正常

超音波:1.7cm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剛知道懷孕的第一個禮拜時,我可能因為知道懷孕了,

所以想要飲食均衡,所以食慾大增,吃了好多東西........

連我不愛吃的白飯我都強迫自己多少要吃點......

但好景不常,約二個禮拜後,我開始不舒服了.......

我開始反胃,但是沒有孕吐,就是一整天胃痛.

不吃東西也痛,吃了也痛.....人就是一整個不服,

開始胃口不好,什麼也吃不太下,連平常我愛吃的食物

都不吃了,但是為小baby還是要勉強吃點東西才行丫~~~

 

【小baby 1.7cm】 已經可以看出baby的形狀了耶~~~

8w-1 8w-22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