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  

【4/26 6W2D】胚囊1.98cm   胚胎4mm

上次陳醫師叫我隔一個禮拜再來產檢,主要是要看Baby有沒有心跳聲,

當Baby有心跳聲時,我就可以領到媽媽手冊囉~~

今天看的醫師是莊曉婷醫師,因為同學及鄰居的推薦所以換個醫師看診.....

莊醫師人很親切,醫生告訴我們,已經看到胚胎了,

並聽到小baby的心跳聲時,她人好興奮的告訴我,有baby的心跳聲了~~

第一次聽到小baby的心跳聲時,我還沒有意會過來,

醫生又讓我們聽了第二次...這時候覺得好神奇喔~~~~

小baby的心跳聲好快,老公後來告訴我,他感動的想哭了~~

真的越來越期待下一次的產檢了~~~

11 22 33 44  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