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145 (4)  

 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發懷孕文,知道要當媽媽的心情真的很難以形容~~

4/13日在公司宿舍自己驗孕,本以為是MC來延遲,所以一直以為驗出來的結果會是一條線..........還在跟同事聊LINE....

沒想到結果出乎意外.........是二條線耶,我還想說是不是看錯了,我真的是嚇傻了,還沒有辦法相信有一個小生命正在我的肚子裡成長....

我急忙的打電話給老公,想要告訴他這個消息,這時候老公因為上夜班,白天又一整天沒睡覺,這時候睡的正熟呢~~~

我跟他說時,他還以為在做夢呢!!!哈.......

隔天一早,我又去買了驗孕棒想再一次確認,在公司吃完早餐時就跑去驗孕,結果還是一樣,我要當媽媽了~~~~~

4/20日從新竹回台南時立刻和老公跑去看婦產科,在東區的婦兒安婦幼中心,陳祥君院長的門診,當號碼快到我的時候,醫生去接生了,

所以又等了快一個小時,我和老公都覺得不是生育率越來越低嗎?但我們覺得來產檢的媽媽也好多喔!!!小朋友也好多,也看到好多好可愛的

小朋友,心裡有種和以往不同的感受,要當爸爸媽媽了,以後我們有一個愛的寶寶了...希望我們的寶寶可以健健康康.....

終於等到看診了,醫生直接問最後一次生理期的第一天時間,我的最後一次生理期第一天時間是2013/03/09,我記得非常的清楚,以往的

生理期時間都沒有記得很清楚,而這一次記得很清楚是因為3/9日那天是我和老公去拍緍紗的那天,我還直呼怎麼那麼剛好餒~~~~~

醫生就直接看超音波,醫生告訴我們,恭禧你們,確認懷孕,且並沒有子宮外孕,黑黑一顆就是著床的胚囊,我們都覺得很神奇,這樣就已形成

一個小生命了,醫生告訴我們下次來產檢就可以看到胚胎了,這時候小Baby 5W3D,醫生交待前三個要補充葉酸,所以在婦兒安藥局買了一瓶

日本製糖衣錠葉酸,可以吃三個月,一天吃一顆一瓶好像是900元,還一另一種品牌是美國製的,一天要吃二顆一瓶好像是800元,醫生叫我8W

時再來做第一次產檢,好期待下一次的產檢喔~~~~~

 

 DSC_1142  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一寶的日記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